老福特是真的能抽风,被机制友好提示了。不发电只当一个白嫖小透明炒鸡快乐。
 
 

【双克】日月同辉(小型预告+一点点微吐槽)

我爱R篇

在挖出这个坑的时候,请容许我大喊一句:双克大法好!

首先说明,这可能是个坑!这可能是个坑!这可能是个坑!(重事三!)

故事Tamami的《媚药》的番外,没驾照不开车对不起。

内容中只有一丢丢肉渣,详细情形请通过描述自行想象。

看过《媚药》双克篇的话,这篇小破文里出现的某些云里雾里的文字应该就能看懂了吧(如果还是不懂,请原谅我这个表达白痴+_+)

文笔白烂,疑似流水账,第二人称省略,人物重度ooc,求轻拍)(┬_┬)(。而且整篇文章差不多就是个二人世界


然后对游戏中的克哉小天使吐槽两句:虽然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克哉小天使。喜欢他的性格,还有属于他的优秀的能力(眼镜克哉拥有非常拔尖的工作处理能力,而小克哉拥有卓越的调和人际的能力)。但是,把本篇和R篇打过很多遍并喜欢把一些情节翻来覆去咀嚼之后的我真的不得不说一句:克哉同学,你的脑回路到底是什么鬼?!对比眼镜克哉粗(huang)暴(bao)直(xia)接(liu),人挡怼人,神挡怼神的霸气,小克哉对待恋人的婉约内敛我反而看不懂。之前走R篇本克线我就觉得很无语了。松浦和本多之前关系很好,而且本多神经大条也不懂得体谅一下克哉的性格避讳一点,所以克哉会醋其实很正常。可是克哉,你醋归醋,你怪你自己吃醋觉得自己太狭隘,然后默默就嫌弃自己……这…一通操作猛如虎,我除了大喊666还能做什么啊喂。你正常点好不好?(啊不,我为什么会觉得一个精分患者能正常点啊)

22 Jun 2018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an  | Powered by LOFTER